鲲鲲堆雪人

°ʚ(*´꒳`*)ɞ°

为栗子太太打call!~\(≧▽≦)/~

Amnesia':

栗子太太打call群


第二届传字大赛
 @你脑子进胡萝北了吗! 第一棒,萌萌哒字,可爱~


 @攸璃不努力就要生吞电脑× 表白璃璃的字,好好看!ヾ(≧∇≦*)ヾ这次终于不是第一棒,所以我决定搞大事๑乛◡乛๑ 


 @冰灵萝 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萝卜瞬间破解我的搞事大业,并向太太发射了小心心!!!!∑(゚Д゚ノ)ノ


 @鲲月 然后发射小心心大队伍就停不下来了!鲲月的小心心一定是向格瑞征用了小星星☆(≧∀≦*)ノ 


 @朝海 丞哥在向太太发射小心心的过程中还表白了太太的美味料理~~~~(๑˙❥˙2)憋说话吻我


 @鶴嘆三尺 久久的字也好好要看*\(^o^)/*这个格瑞和金好可爱呀!o(*≧▽≦)ツ


 @晓暮呐 呐呐的这只小松鼠金超可爱!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好萌!浑身上下都散发着“格瑞快来吃我呀~”嘿嘿嘿,口水.jpg,鉴定完毕,吃栗子(太太)长大无误(◍´꒳`◍)


 @幕后推手狗白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白白的小松鼠金由于吃了太多栗子(太太)变成了真正的小松鼠,一脸懵逼.jpg      一定是因为栗子(太太)太好吃的原因!!!




疯狂表白栗子太太!!!!!!!


 @举个栗子 


太太你接到我们的电话和小心心了吗~~~(๑′ᴗ‵๑) Lᵒᵛᵉᵧₒᵤ❤


ε٩(๑> ₃ <)۶з 

评论

热度(64)